兆豐保險桃園通訊處於昨(17)日升格為分公司,當日並舉行盛大剪綵開幕典禮以及慶祝茶會,會中特別邀請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議員李光達、產物保險公會、兆豐金控、證券票券公司、合作企業、保經代公司、再保險公司等多位貴賓蒞臨觀禮。

牙齒美白方法 天然牙齒美白貼

大桃園地區自103年升格直轄市後,人口迅速成長,在桃園市政府持續推動社會福利政策及基礎建設的努力下,以及進行中之桃園航空城計畫與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促使桃園地區的聯外交通建設日益便捷,許多高科技產業、傳統製造業及電力燃氣業也紛紛設廠於龍潭科學園區、中壢工業園區、龜山工業園區牙齒居家美白價錢等29個園區,同時也吸引眾多金融保險業紛紛進駐,帶動當地工業及金融保險服務業的蓬勃發展及無限的商機,大桃園地區未來發展不可小覷,更強化兆豐保險在此成立分公司的信念。兆豐保險在地深耕已逾18年,陪伴著大桃園居民共同成長茁壯,藉由桃園分公司的成立,將投入更多人力及服務資源,除響應政府各項發展建設計畫外,並致力於提供當地企業與居民更完善、優質與便利的保險服務,共同打造幸福宜居的大桃園。如需保險諮詢與服務,可洽(03)316-3022或至桃園分公司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26號6樓。(工商時報)



牙齒居家美白注意事項推薦牙齒美白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洪明憲徐咋筏報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