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到期類型產品蔚為風潮八德專業多益補習班課程!主要近年黑天鵝事件頻傳,國際金融市場仍充滿不確定性,投資人理財心態轉趨保守,面專業成人英文推薦 湖口對市場動盪及低利率投資環境,鎖定低波動且具穩定收益的目標到期債券基金備受青五股雅思IELTS補習班費用睞。華頓三年到期人民幣新興債券基金日前獲主管機關核准,預計將於8月初展開募集,以新臺幣及人民幣雙幣別發行,保管銀行彰化商業銀行。

多益補習班費用 大溪

華頓投信表示,全球主要股市多數已漲到歷史高點,且國際情勢仍存在多項不確定因素,在市場環境不確定之際,目標到期商品可協助投資人對抗市場的波動,主要原因在於目標到期債券是持有一籃子投資標的至到期日作為基金的投資期限,投資人不需追高殺低也不需煩惱進出場時間點,亦不需擔心期間市場風險及價格波動,可長期持有優質標的,掌握長線投資成果。今年4月在環球銀行間金融通信協會(SWIFT)的國際支付使用占比排名中,人民幣處於國際支付貨幣第7大最活躍貨幣,以微小差距緊追瑞士法郎。華頓三年到期人民幣新興債券基金基金經理人吳岳翰指出,人民幣的國際地位大幅提升,點心債市場發展成熟正面,這些優勢均有助投資於人民幣債券的長期收益,加上人民幣與其他亞洲貨幣的關聯度相對低,離岸人民幣計價的投資級別債券的價格波動亦較其他亞洲投資別債券為低,因此人民幣債券亦可視為分散投資風險的選擇。近期全球公債利率走高,主要是受到各國央行可能相繼緊縮貨幣政策的疑慮影響,但人民幣債市反而隨人民幣匯率走升,加上供給面持續匱乏對人民幣債券價格有所支撐。面對接下來可能的債市動盪,建議可透過布局人民幣債券追求低波動的穩定債息。

華頓投三年到期人民幣新興債券基金採目標到期策略,主要投資於人民幣計價債券,投資組合以投資級別債券為主(約佔60%~70%),搭配高收益債(30%~40%)。具有「持有到期」、「廣納收益」以及「波動度低」之優勢,並由債市經驗豐富的豐收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擔任海外顧問,經理人將隨時監控、主動管理市場風險,結合海外顧問的市場專長,為投資人發掘投資收益機會。(工商時報)

新莊1對1英文家教




BB918148CFD37F13
arrow
arrow

    洪明憲徐咋筏報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