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花燈究竟是雞還是土撥鼠,不但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出現許多不一樣的答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燈造型百百種,但這款花燈卻讓網友爭論不休。有網友18日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指自己將一款公雞造型的花燈誤認成是「土撥鼠」,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網友論戰,紛紛對這款花燈的樣貌主題提出見解,笑翻所有人。

網友18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自己將一款帶有紅色雞冠的公雞造型花燈誤認為土撥鼠,還笑稱「原來是雞啊!我還以為是土撥鼠呢~」。因為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款「公雞花燈」的翅膀狀似土撥鼠的雙手,面部的顏色也並非是白色,比較像是穿著公雞裝的土撥鼠,因此引發原PO誤會。

照片被轉貼到臉書公開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還紛紛留言笑說:「明明是草泥馬,別想騙我」、「明年還能繼續用」、「我還以為是海狗」、「明明就水豚君,想騙我」、「分明就是喜羊羊」,甚至還有人說是「明明就是瑜珈熊」引發熱議;最後,仍舊沒人能斷言這款花燈的造型主題,笑翻所有網友。

雅思補習班介紹 龍潭白旗+0+彩虹=iPhone死亡密碼

嫩模瘦掉「半個自己」打臉同學

「奶昔火山」噴3層樓高網讚超魔性

5歲童尬舞小猩猩靠地板動作完勝

神秘中心募資要千億網:三重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新屋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金紙收嗎

饅頭人氣球驚見超大GG網友笑瘋

CIA解密中共曾備60萬大軍攻台

五股專業英文補習班推薦修公車姿勢「驚呆人類」網友笑尿!汐止一對一英語補習班

處女歌手表演渾圓奶快「蹦出來」!

貞操內褲防性侵扯開130分貝警報

迷你小車玩命在大卡車前故意急煞

爆腸體內全是屎健身女奇蹟康復

新郎點完蠟燭出門百萬新房燒光

名媛靠離婚致富名牌包數不完




BB918148CFD37F13
arrow
arrow

    洪明憲徐咋筏報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