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落實鋼鐵業去產能的政策近期終於看到具體成果。根據彭博報導,大陸鋼鐵業的出口產能在過去一年大幅減少,全球鋼價止跌回升,不僅全球鋼鐵股處於近6年高檔,更帶動全球鋼材生產指數在過去一年大漲45%,過去被各國交相指責的大陸鋼企,現在反而成了引領全球鋼鐵業回溫的「正能量」。

雅思補習班介紹 平鎮 三峽專業語言學校推薦

彭博指出,以BI全球鋼材生產商同業競爭指數為例,該一指數在過去一年內大漲45%,漲幅為同一類別中,彭博全球礦業指數的3倍。據悉,該指數為彭博資訊中,一項追蹤全球最具代表性的41支鋼鐵股的指線上學英文會話管道數,反映全球鋼鐵產業景氣現況。報導稱,這顯示在大陸鋼材出口因去產能下降後,幫助全球鋼價回升,使相關產業景氣回溫。

Clarksons Platou Securities駐紐約分析師Lee McMillan說,大陸鋼鐵去產能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但似乎仍然帶來驚喜。他表示,「強勁的利潤率鼓勵鋼企增產,同時得益於大陸強勁的需求,鋼價仍然保持堅挺,儘管波動較劇烈」。事實上,據大陸發改委數據顯示,英語補習班課程 泰山大陸2017上半年鋼鐵去產能總量已達4239萬噸,為全年任務總量5000萬噸的84.78%,且2016全年大陸完成去9108萬噸鋼鐵產能,遠超原先6500萬噸的目標。同時,大陸也持續加大基礎建設提振內需,種種因素導致大陸今年上半年鋼材出口總量較去年同期大降28%,華爾街投行高盛更預估,到2018年,大陸鋼鐵出口總量將降至5000萬噸左右,較2016年的1.085億噸腰斬。隨效應發酵,也意外的帶動了全球鋼鐵產業回溫,彭博報導就稱,過去國際社會常指責大陸鋼鐵產能過剩,導致價值暴跌讓歐美鋼企出局,使得如美國、烏克蘭等地目前已向大陸進口採取逾百項貿易措施,但類似情勢已隨大陸鋼鐵業去產能效應彰顯,開始出現轉變。(旺報)

中和成人英語推薦課程分享




BB918148CFD37F13
arrow
arrow

    洪明憲徐咋筏報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