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恆春 燒烤-->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觀音 火鍋吃到飽相信多數人都看過宮崎駿所執導的作品,對於龍貓那肥肥又富有彈性感的身軀都非常有印象,看著皋彰化安格斯牛肉月和梅在龍貓的肚子上彈跳或是休憩,想必不少人看到這幕也會希望有個龍貓寵物,事實上想要一隻龍貓不難,你只需要一隻貓、紙張和剪刀,就能夠有一隻龍貓了!

是不是非常像呢?

上面的作品皆出自網友 Nrun515、 rippy0916 和 Ghibli_gazou_s 之手,趁著貓乖乖不動的時候,修剪紙張作出龍貓眼睛和肚皮的部分,輕輕放置在愛貓的背上,一隻毛茸茸的龍貓就誕生了(但貌似有點小?),該項作法目前正在日本推特上流行,後續也有網友直接將相當常見的「googly-eyes」黏在愛貓的背上,也是帶來了不錯的娛樂效果,有興趣的貓奴們不妨也來嘗試看看吧!

幫愛貓加上 googly-eyes(照片轉自推特網友 t_u_n_a_m_e_l_t)





南門市場快車肉乾地址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6-12

年菜外送到府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洪明憲徐咋筏報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