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年節禮盒2018



▲婚禮賓客鳴槍祝賀,意外打死隔壁鄰居。(圖/翻攝自《The Nation Bangk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對新人日前舉行婚禮,結果婚禮賓客一時High過頭,在迎親隊伍中連開數槍慶祝,結果造成1名無辜鄰居中彈、當場死亡,但由於現場5名賓客都有同時開槍的情形,無法判定是誰的槍殺了死者,因此新竹年節伴手禮排行榜還得待警方比對子彈才能釐清。

《The Nation Bangkok》報導,事發時迎親隊伍在當地遊行歡慶,幾名賓客還邊走邊開槍,製造熱鬧聲響,結果卻射中100公尺外的一名鄰居。該名37歲男子原本正坐在朋友家門前,慘遭流彈擊中左台中2018年菜外帶胸,當場身亡。

起先沒有人願意承認飯店年菜2018推薦與開槍事件有關,但後來新郎與5名賓客向警方自首,表明曾在遊行時開過槍,而新郎則供稱有把槍是他的,因此被控非法持有武器,但到底是誰殺了鄰居?還有待警方確認槍枝和死者身上的子彈比對釐清。

土城 燒烤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洪明憲徐咋筏報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