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韓】NEXON《Ar:preL》6月25日CBT正式開測

新聞出處:

NEXON旗下全新RPG《Ar:preL》的CBT已經正式開放測試。

今天,NEXON透過arpiel官網宣布即將開放'神獸學院Ar:preL'CBT。這次CBT將募集5千名玩家進行連續4天的測試,CBT申請時間為6月4日~21日。

第一波CBT測試玩家入選名單將於6月24日公布,首波測試日期將於6月25日~28日進行,為期4天。6月25日及26日測試開放時間為下午4點~晚上11點(韓國時間),27日~28日則是從中午12點進行至晚上10點。

《Ar:preL》是由Ngine Stu竹北 麻辣火鍋dios所開發的RPG線上遊戲,去年11月首次正式對外公開後,在2015年3月便已經進行過Mini Test。《Ar:preL》透過擬人化動物角色展開冒險故事的概念。

更多有關《Ar:preL》首波CBT的詳細資訊可至遊戲官方網站查詢。

年菜推薦

大溪 燒烤過年禮盒推薦 台中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29

新北火鍋吃到飽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洪明憲徐咋筏報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