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送禮推薦

世界最長的跨海大橋是年節禮盒排行榜2018青島海灣大橋,達到了驚人的36.48公里,超越了杭州灣大橋的36公里,成為了世界第一跨海大橋。

根據鳳凰網報導,青島海灣大橋還被國外諸多台灣必買2018媒體譽為全球最棒的橋梁,而且還獲得了全球橋梁界堪比諾貝爾獎的喬治·理查德森獎。

讓世界看到了只有大陸才能做到的大陸速度與世界工廠的實力!

TOP 2 世界第一高橋

大陸第一高樓目前是上海中心大廈,高達632公尺,而都格北盤江這座大橋落差垂直高度就達到了驚人的565公尺,也就是說相當於站在200層高樓往下眺望,一橋跨過了這天塹一般的峽谷,是火鍋吃到飽 樹林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都做不到的壯舉。

不僅如此,這也是全球同類型橋的長度第二,種種的榮譽讓外媒不得不感嘆連連,稱換自己的國家,絕對做不到如此壯舉。同時世界第二高橋也在大陸。

TOP 3 世界最長的大橋

這座大橋可就不一般了,同樣也是大陸速度,這座大橋長達164.8公里,是最長跨海大橋的五倍了,這座大橋叫做丹昆特大橋,是京滬高鐵丹陽到昆山的超級鐵路橋,也僅僅用了4年多就開通運營,超過了曾經的世界第一長大橋美國龐恰特雷恩湖橋的四倍多,可想而知這座大橋多麼的霸氣,一舉征服了世界所有的橋梁。

其實世界上第一的大橋還有一些在大陸,你們還知道哪座大陸是2018年菜餐廳台北第一嗎?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洪明憲徐咋筏報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