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自動販賣機龍頭廠商金雨企業(4503)昨(4)日經董事會通過今年第1季財報,合併營收8,297萬元、年增60.14%,但因提列新竹伴手禮匯損,稅後盈餘為944.7萬元、年增43.07%,EPS為0.31元,優於去年同期的0.16元。

汐止中秋烤肉食材湖口 燒烤推薦

金雨105年6月14日股東常會通過1,200萬股的額度內,辦理私募普通股案,106年3月29日募集完成850萬股,共募集資金1.63億元,將做為改善財務結構及支應擴展業務之用。增資後的股本,將由原3.07億元,再增至3.92億元,增資後的每股淨值,由目前的8.22元,再提升至10.85元。至於尚未發行額度350萬股,金雨董事會基於發行期限將屆,昨決定不再繼續辦理。金雨表示,公司累計承接美國彩券機大廠IGT公司彩券機訂單金額達1.3億元,將依客戶交貨時程,陸續出貨。而金雨取得台灣某家電動機車大廠的電池充電站(俗稱電池交換機)訂單金額,累計超過9,000萬元。此外,日本某家客戶向金雨下訂的小冰箱訂單,累計達200台,後續還會加碼50台。而金雨長期飲料大客戶的統一企業及黑松,已分別向金雨下訂200台及130台的自動販賣機,公司將依客戶指定交期出貨。至於金雨與國內某家數位科技合作開發的智慧物聯網販賣機,已在台北市及新北市鋪貨共計50台,初期販賣手機遊戲等產品,先測試水溫,未來還有150台的訂單需求。(工商時報)



大園中秋烤肉食材肉乾伴手禮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洪明憲徐咋筏報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