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伴手禮團購

年夜飯食譜





燒烤 三重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最新民調【SHERO時代 - 錢歸誰管大調查】顯示,75%的民眾認為將錢交給女生管是好男人的表現。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婦女節民調,隨機問卷200位民眾,希望了解家中經濟大權都由誰掌握呢?

▲SHERO時代錢歸誰管大調查(圖/記者林宜潔攝)

男生把經濟大權交給女生的前三名理由分別是「自己沒金錢概念」、「沒時間理財」、「有安全感」,第四名則是單純認為「聽某嘴大富貴」,與一般大眾的刻板印象沒有太大差別。

▲SHERO時代錢歸誰管大調查,民調結果出爐。(圖/取自ETtoday東森民調雲)

有趣的是,有高達30%的民眾都認為交由女生理財更有安全感,大家認為也因為這樣,未來才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還有12%的人認為,純粹是男生太老實了,不挺身而出管錢實在不保險。

「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似乎還是台東 燒烤存在,其實這也並無好壞,只是在這個三八婦女節的日子裡,我們還是鼓勵女性勇敢追求自我、擺脫性別框架、加強自信,為每一位女性都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2018年菜外帶台北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洪明憲徐咋筏報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