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麻瘋樹領補助詐騙又起!有農民接到自稱台灣區綠能作物運銷合作社創辦人侯居易邀種麻瘋樹,且出示公部門等網頁、草案等指是休耕轉作補助項目,宣稱1甲地年收百萬元,但縣農業處指麻瘋與蓖麻樹非補助項目,要農民小心。

專業外籍英語家教推薦 蘆洲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介紹 新店

農民李文寶1日巡田時巧遇侯居易,侯殷勤自我介紹,並出示大堆文件與照片,並指著已經整好的鄰田說是他租的地,要種麻瘋樹、蓖麻樹,強調除了可請領相關補助外,而且用途很廣,籽可以榨油當生質能源,葉子能養蠶加工為保健食品或抽絲做紡織等,1甲地初估每年有上百萬元收入,非常有「錢」途,力邀李加入種植行列。李文寶直覺有異,上網查詢,但找不到侯出示的有關產品字號,他將此訊息和農友們分享,引起大家矚目。對於年收百萬,農民張進昌馬上回應「不可能!」有機農謝萬來也說,如果真那麼好賺,大家早去種了,幹嘛還那麼辛苦,不過擔心有年紀較大的老農會受騙。

雲林縣農業處長張世忠指出,以前生質能源政策有規畫,但是現在未推動,且曾經有過老鼠會性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 基隆質的組織主要賣苗,之後就不管,讓農民求助無門,農委會迄今都未將麻瘋樹和蓖麻樹列轉契作獎勵項目,而收穫後也無銷售及去化管道。張世忠說,數年前警方曾查獲誘拐農民種植蓖麻及麻瘋樹,宣稱是休耕補助作物,若加入成為該合作社員,合作社會保價收購。但農民花5萬、10萬元加入會員種植,待作物成熟竟開始推託,最後不願收購,還以暴力恐嚇、逼迫農民不能退出,相關嫌犯被依詐騙罪嫌法辦,沒想到又故伎重施,農民要小心。(中國時報)土城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評價

龜山專業外籍英語家教




920BBC48334DD446
arrow
arrow

    洪明憲徐咋筏報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