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1對1英語家教推薦鶯歌1對1英語家教推薦

國防部向美國採購30架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最後一年尾款金額大減新台幣49億多元,只要付600萬,遭到質疑國防部編列預算過於浮誇,更被質疑美國會不會賣武器劣質品給台灣。對此,國防部長馮世寬表示,絕不可能。

國防部向美國採購30架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最後一年尾款金額只要付600萬,比原本49億元少了許多,因而遭到在國民黨立委質疑國防部預算編列浮濫。馮世寬今(2)日列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報告國防部106年度施政計畫及主管預算案前受訪表示,這案子跟美方開了5次的計劃管理檢討會,得到美方的同意,每年有減列,他說:「這是好的成果,但被大家講成這樣子後,就變成不好的事了。」

記者更問馮世寬,會不會買到不良品?馮世寬回應表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說,美台軍售到現在,美國從未把劣等的武器裝備賣給台灣,對於台灣的需求,美方售台武器裝備的性能都能購滿足,不會把劣等的武器裝備故意賣給台灣。

馮世寬說:「我在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大溪美國當過武官,可以做這個保證永和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評價。」



英文家教班課程推薦 龍潭




920BBC48334DD446
arrow
arrow

    洪明憲徐咋筏報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